商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商学院简介

商学院简介

    商学院现设有电子商务、大数据与会计、会展策划与管理、国际商务4个专业,在校生近1200人。

    近几年,商学院积极探索在校企深度融合模式下的实践育人体系构建,建立了“专业实践、校内主题实践、校外社会实践”三位一体的全方位多层次的实践育人体系,以“职业认知、职业体验、职业实践”为模块的专业实践体系,实现校企双元育人的效能最大化。

    成立以来,商学院在专业内涵建设、师资队伍、学生职业能力培养、技能大赛、服务区域经济等方面硕果累累:拥有一支专兼结合、结构合理、学历层次高、具有丰富行业企业工作经验的师资队伍,双师比例近80%。近些年累计出版教材10余本,参与各级各类课题研究20余项,参加各类教学能力比赛920多人次;与现代国际、美华系统、达内教育、百秋电商、京东物流、红呗科技等十几家知名企业达成合作协议;学生中高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获证率每年保持在98%以上,学生就业竞争力有了很大提升,用人单位满意度为98%;校外技能大赛遍地开花,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星光杯”、“中华杯”、全国跨境电商技能大赛、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等知名赛事中荣获各等级奖项20多个;累计向社会输送各类、各级专业人才7000余名,近几年就业率保持在98%以上,学生就业岗位专业对口率达7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