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系易班篮球赛报道
日期:2020-11-24 17:16:40  发布人:shanguang  浏览量:58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1月3日下午5时,第7届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易班篮球联赛拉开帷幕,队员们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激情加入比赛中。

图片1.png

           商管系与艺术系的篮球小组赛在易班的组织下热烈开赛。随着开赛哨声的吹响,双方队员展开了激烈的比拼。热血在赛场沸腾,商管系队员们渐入佳境,球员们充满力量的手臂里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面对空篮冷静投篮,接连命中再加上行云流水般的配合,比分不断地扩大。伴随着工作人员的倒计时声,商管系与艺术系以41:14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图片2.png

   休息片刻后,下半场比赛在万众期待中拉开了帷幕。比赛双方吸取上半场的经验,各自作出了调整。防守、进攻、抢断、投篮,场上的球员为了系部的荣誉而努力着,他们的拼搏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叫好。最终,商管系队以75:30的战绩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