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系20级新生参加升旗仪式
日期:2020-11-24 17:13:19  发布人:shanguang  浏览量:81

 112日早晨,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升国旗仪式在操场隆重举行。我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各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了升旗仪式。该仪式是我校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

   迎着朝阳,商务与管理系2020级全体新生在各班班长的安排下,按照班级指定位置整齐划一地站好队伍,安静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待全场肃静后,英姿飒爽的校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来到国旗台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升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图片 1.png

在飘动的五星红旗下,2020级商管系学生代表崔雪哲发表了《我爱我的祖国》的演讲。他郑重号召全体2020级新生从自身出发,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贡献。这场演讲正好代表了我校商务与管理系莘莘学子的整体风貌,商管系学生始终贯彻并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努力学习职业技能的同时,也不忘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建设。

本次升旗仪式体现了我校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促进了师生的爱国意识,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了商管系和其他系部全体师生为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