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系学生干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日期:2020-11-24 00:00:00  发布人:shanguang  浏览量:37

为了积极响应党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号召,把广大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119日,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商管系电商192组织全体同学于嘉定校区34号楼425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此次学习由副班长施金奇主持,团支部书记姚艳芳发言。学习内容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精神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全体同学观看了《复兴伟业启新程》电视政论片。

   学习时班级团员围绕“‘十四五规划中的青年担当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学好自己的职业技能知识,增强自身本领,主动承担起当代青年的责任,做有责任、有担当、有梦想的新时代青年,努力成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 1.png

   本次学习与主题班会的召开班级内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在班级同学中汇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将来全班将继续围绕以团支部为核心,深化班级制度改革。不断加强和巩固党团组织在班级中的主阵地与思想引领作用。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