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寻起航,迈向辉煌—商务与管理系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11-15 00:00:00  发布人:shanguang  浏览量:84

众寻起航,迈向辉煌—商务与管理系专场招聘会

2019年11月14日,商务与管理系专场招聘宣讲会在青浦校区综合楼报告厅二楼顺利召开。商务与管理系主任兼党支部书记杨利出席并为宣讲会致辞,14家用人单位和全体17级毕业班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大三辅导员李智慧担任宣讲会主持人。

图1.jpg

本次招聘会,系部领导高度重视,筹备时间43天。新引进7家企业参与招聘,并提供超过100个就业岗位。杨主任在致辞中表示,今年就业形势和环境较去年严峻,同学们需要早做准备,珍惜机会,积极行动,做好学生和社会人员身份转变的准备。企业负责人逐一对自己的企业进行主题宣讲,向同学们发出诚挚的面试邀请。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与企业互动,针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提出了岗位晋升空间、职业发展前景、薪资待遇保障等问题,得到企业针对性的回复。

图2.jpg

图3.jpg

图4.jpg

宣讲结束后,毕业班学生和用人单位在体育馆继续互动,一对一面谈。党支部副书记马孝彦向用人单位了解学生的就业情况和企业一起探讨今年的就业形势,探索改进专业对口就业模式和渠道的方法。同时,企业对主办方提供这样的双选机会表示感谢,并表达进一步的合作意向,希望来年主办方越办越好。

图5.jpg

最后,我系领导老师和企业相关人员合影留念。招聘会圆满结束。

商务与管理系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