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系“学习宪法”活动系列报道
日期:2020-11-24 00:00:00  发布人:shanguang  浏览量:61

   为了贯彻落实党关于深入学习宪法并做好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引导学生职业技术能力和法律文化素养的协调发展。11月中旬,应校党委学工部(处)统一要求,商务与管理系统筹组织实施,展开主题为“我与宪法”的手抄报征集活动。

图片 2.png

   商管系紧跟校党委步伐,积极开展“我与宪法”的主题征集活动。通过绘画、誊抄手抄报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的艺术素养,巩固了大学生的基础法律知识,培养了大学生的法律信仰。

图片 1.png

   党支部书记马孝彦在会议上指出,法制教育对个人、对学校、对社会意义非凡。她希望这样的法制活动不走形式,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确保这种好的活动一直健康持续的发展下去。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其素质的高低对于国家的长治久安、实现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制国家具有一定作用。此次手抄报征集活动,商务与管理系充分发挥以党支部为核心的学生工作主阵地作用。在营造“知法懂法守法”优良氛围的同时,把法治教育工作落实到了每一个学生的内心。

   今后,系部将积极配合党支部的工作,持续推进学生工作创新协调发展。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