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系举行中级党校开课典礼
日期:2020-11-24 00:00:00  发布人:shanguang  浏览量:109

2020年11月12日下午,商务与管理系中级党校开课仪式在34号楼425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支部书记马孝彦,2019级辅导员宋招科、陶浩浩2020级辅导员李智慧、田园、张晗及商管系全体中级党校学员。活动由陶浩浩主持。

图片 12.png

仪式初,全体肃立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支部书记马孝彦致辞,马老师强调了党的“先进性”,从基本思想、责任、担当、为民务实、实践党群众路线出发,用严格标准去考察评估工作和学习表现。马老师要求同学们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积极努力提高自身意识、加强队伍建设和监督制度。希望各位在成长中不断学习,落实在工作表现上,不断实践,在逐步深化和修养锻炼过程中不断完善自我以积极的心态为同学们服务,更表达了对学员们这群新“火种”的期望,愿他们在系部、班级中起带头示范作用,使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并顺利结业。

图片 17.png

电商192班施金奇同学作为新一批党校学员代表上台发言,表示在未来将把握好奋斗的方向,以苦干加实干,不断创新,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辅导员宋招科开启中级党校培训学习和交流,老师强调了习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重要讲话,在政策、方针和路线上都跟着党走,党的决策发挥很大作用并占有地位。希望大家力争做合格党员而努力,对入党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针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组合 19.png

商管系党支部将组织为期三个月的学习,课程安排包含党课动员、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了解党的历史,坚定爱党信念、党员发展程序及有关材料的撰写、认真学习贯彻党章,自觉提高党章意识、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当代大学生的最佳政治选择、爱国主义教育专题讲座等理论学习及观看爱国主义或党史教育片、讨论学习、集体活动等实践活动,努力使广大学员在思想觉悟和实际表现等方面取得较大进步,为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提供保证。

一个小时的开课典礼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教育,大大提高了学员们学习的积极性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与目的,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以思想自觉引领行为自觉,传递正能量,自我完善、自我约束、自我提高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