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系20级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日期:2020-11-24 00:00:00  发布人:shanguang  浏览量:36

1023日,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典礼在操场隆重举行。2500余名新生以积极饱满的精神、整齐的队列,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新生们奋发向上的斗志和朝气蓬勃的风采。

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我校20级新生入学典礼正式启动,该典礼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中美主持。老生、新生、新生家长、教师代表轮流发言,商务与管理系新生家长吕向荣代表的发言里充满了对新生的叮咛与热切期盼,希望2020级新生们做个积极思考、不断求索的乐学青年。

图片 3.png

   而陈英南校长在致辞中指出了在疫情蔓延的新学年学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号召新时代的大学生应担起民族复兴的大任。

图片 1.png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商务与管理系的全体教职工们将在学校的优秀领导下继续发扬求实敬业的精神,全系新生也会努力提升职业技能,掌握报效祖国的真才实学,不仅要成为抵抗艰辛的追梦者,还要成为勤学向上的奋斗者,更要成为美好生活的建造者,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图片 2.png

   入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开端,不仅为各项新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还有助于我校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未来,在系部学校的不懈努力下,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定能谱写新的篇章。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