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会展专业学生参加第二届进博会主承办工作
日期:2019-11-13 00:00:00  发布人:shanguang  浏览量:72

我院会展专业学生参加第二届进博会主承办工作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商务与管理系与进博会的主承办公司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签订了长期校企合作协议。从2019年7月开始,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17级9名同学全程参与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主承办活动实习。

进博会1.jpg

在进博会开展前期,9名同学参与进博会的参展全程咨询和展台搭建现场管理和服务工作;在进博会开展的8天时间里,各位同学参与展会现场媒体接待、展会现场活动执行,参展展台服务和接待等工作;在进博会结束期间,同学们全程参与展会撤展保障工作,圆满完成本次进博会的实习工作。

进博会2.jpg

今年是商管系学生第二次参加进博会,通过参加进博会的展前筹备工作和现场服务实习实践,同学们都表示本次展会的规模和现场服务管理水平相比上届有了一个很大的提升,除了能直观和亲身感受最前沿的世界顶尖国际大展的展示成果,更重要的是对展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有了更真切的体验和认识。

  

 

                                                商务与管理系 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