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商务与管理系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9-11-15 00:00:00  发布人:shanguang  浏览量:9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商务与管理系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19年11月14日,商务与管理系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主要从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公告、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的主旨演讲三个方面进行学习。全系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并发言,会议由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杨利主持。

图1.jpg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联系本系的教学工作,使老师们更深刻的了解到我们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问题。通过学习习近平在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的主旨演讲,充分让我们意识到创新合作,开放发展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了我们的主体责任担当,明确了勇敢挑担子,提升核心竞争力的要求。

图2.jpg

杨利指出,系部工作应该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始终紧紧围绕中央精神,切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此次专题学习会严肃认真、准备充分,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为下一次开展主题教育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商务与管理系 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