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不忘初心,一心向党----商务与管理系第三期党建轮训班结业仪式
日期:2019-11-10 00:00:00  发布人:shanguang  浏览量:85

莘莘学子,不忘初心,一心向党

                              ----商务与管理系第三期党建轮训班结业仪式

金秋十月,我院商务与管理系举行了第三期党建轮训班党课结业仪式。本次仪式由积极分子陶启威负责,辅导员宋招科、李智慧、叶延丽、郭旭、王俊等五位老师和17级、18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1.png

2.png

 仪式伊始,由陶启威为大家对过去一年以来的党课活动进行了回顾并宣誓。回顾结束,17级入党积极分子张晶晶、18级入党积极分子潘慧慧分别上台发言,讲述了学习党课的这段时间对自己的帮助,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及时接受党组织的思想教育,他们最后也提出希望与在场同学共勉。

3.jpg

5.jpg6.jpg

仪式的最后,颁发结业证书,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由商务与管理系的各位辅导员老师为他们颁发结业证书。

颁奖结束,全体同学合影留念,为一年多来的党课学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学习的脚步仍未停止,各位积极分子始终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在日常生活中,不懈奋斗。

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