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组织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日期:2019-10-23 00:00:00  发布人:shanguang  浏览量:82

感恩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组织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10月23日12:10,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在青浦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系党支部书记杨利主持会议,近20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杨利书记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支部开展的活动以及接下来的计划安排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主题教育正严格按照学院工作部署和支部工作计划有条不紊地推进,专题学习取得显著的效果。接下来就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检视在系部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中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助推人才培养工作迈向新台阶。

对标主题教育的要求和标准,他就个人学习情况向大家做了汇报:今年的国庆70周年庆典,新中国通过系列活动向全世界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70年来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让每一位中国人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满满的幸福感,这种幸福感又内化为为祖国教育事业奋进的驱动力,不断激励我们更加努力地工作。

与会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也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国的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显著提升,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幸福指数大幅提高。我们要感恩新时代,珍惜大好时光,将个人未来发展与学院发展愿景有机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奋进。

 

1.jpg

 

2.jpg

 

(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  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