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系组织第二届会计技能大赛 暨2019“星光杯”选拔赛
日期:2019-07-08 11:22:05  发布人:shanguang  浏览量:180

   为推动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专业建设,全面提升会计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12月25日,商务与管理系在青浦校区商务实训中心组织第二届会计技能大赛暨2019年上海“星光杯”选拔赛。

   系主任杨利、教学副主任曹芸、会计专业主任孙刘玉及全体会计专业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开幕式。杨利结合会计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简要分析了会计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及对人才需求的新变化、会计专业改革和建设的思路。他提出要突出技能大赛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地位,通过营造校内浓厚的技能大赛氛围实现“年年有大赛项目,人人参与大赛”的目标,让技能大赛真正成为专业教学、实践实训教学的有益补充,成为提升学生职业技能的重要途径。

 

 

   大赛筹备工作在一个月前启动,进行了充分的动员和宣传,会计专业学生积极踊跃报名参赛,甚至利用课余时间加强训练。负责大赛组织的会计教研室在孙刘玉和王培培老师带领下,对大赛平台进行精心维护、测试,确保比赛正常进行。

   正式比赛在505实训室举行。一个小时的比赛,同学们展现出过硬的会计素养、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比赛结束后,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严谨评比,决出了本次大赛的各个奖项:一等奖吴莹莹;二等奖龙婷、陆静怡;三等奖沈冰艳、张志鹏、王钰沁,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商务与管理系:孙刘玉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