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业组织2019“星光杯”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初赛
日期:2019-07-08 11:24:23  发布人:shanguang  浏览量:262

   第八届上海“星光杯”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将于2019年4月13日举办。商务与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从今年9月份开始赛事的宣传、动员、组织学生报名等工作。共有来自电子商务专业的27名学生和国际商务专业的6名学生报名参赛。电商专业教师刘成煜、周敏担任本次大赛的指导教师。

   由于参赛学生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专业技能水平参差不齐。为了尽快帮助同学们熟悉比赛规则和平台,自12月13日电子商务技能大赛竞赛方案出台之后,所有参赛师生开始投入到紧张的赛前练习当中。

   12月27日17:30,校内初赛在青浦校区电子商务实训室举行,共有27名学生参加了此次选拔赛,最终按照比赛成绩排名选出了师海源等22名学生,其中排名前2位的为指定参赛学生,预祝此次“星光杯”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参赛选手能取得优异成绩。

 

 

(商务与管理系:周敏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