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系开展“易乐”六一活动
日期:2019-06-01 00:00:00  发布人:shanguang  浏览量:159

商务与管理系开展“易乐”六一活动


       恰逢国际儿童节之际,我系易班工作分站与海燕幼儿园联合开展了“易乐”六一活动,活动中易班分站的同学们设计了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通过精心的设计将小朋友们的积极性充分调动,激发了孩子们的好奇心和兴趣。大手牵小手,与小朋友们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
                        1.jpg
       手拉手报数随机分组后在易班工作分站的同学们带领5组小朋友进入“计时画画”环节,绘画的主题为:我心中的大自然。每个小组每人一分半钟完成画作。在大哥哥大姐姐的带领和指导下小朋友们开动想象,用自己稚嫩的小手画出了心中的大自然。
                         2.jpg

                                3.jpg
       小朋友们认真的画着,脸上始终挂着愉快的微笑,不一会儿一幅幅俏皮可爱生动有趣的大自然图画展现在大家面前,可爱的孩子们给大家展示自己小组合作完成的画作,并解释了自己绘画对自然的期盼,他们希望身边的环境能像画中一样美丽。
                         4.jpg
       欢乐的时光总是显得短暂,分站的同学们与孩子们分享零食后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小朋友们与分站哥哥姐姐们挥手作别。
                         5-1.jpg

                         5.jpg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每一个童心都是一颗水晶,值得我们珍视。本次活动寓教于乐,让小朋友在玩中学,培养了小朋友的团队意识和和谐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的同时,也使商管系易班工作分站的同学们重温了儿时童年记忆,体会了实践的快乐,获得了书本之外的体验。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