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子 璀璨星光——上海市第八届“星光计划”决赛
日期:2019-03-25 00:00:00  发布人:shanguang  浏览量:133

工商学子 璀璨星光——上海市第八届“星光计划”决赛


       3月24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上海市民办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办,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学研究室、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上海科技馆联合承办的“第八届“星光计划”上海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财经商贸类-会计技能项目决赛,在上海市商业会计学校顺利举行。
                         1.jpg
       由我院通过初赛选拔出来的4名以及市教委选取的4名,共计8名参赛选手,也于今早6点40分怀着激昂的斗志赶赴庄严的比赛现场。
                        2.jpg
       虽然清晨的天气较为寒冷,但同学们内心都是无比的热烈,都在期待比赛的开始;虽然今年无论从参赛队伍上还是参赛人数上都是史无前例的多,但同学们丝毫不紧张。秉承着“从战术上藐视敌人,从战略上重视敌人”的原则,在赛场积极地做着比赛前最后的冲刺。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