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系组织召开第七届工商杯创新创业大赛
日期:2019-04-03 00:00:00  发布人:shanguang  浏览量:94

商务与管理系组织召开第七届工商杯创新创业大赛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断推进创业教育,培育和提高大学生创业精神和创业能力,2019年4月2日16点,在青浦校区综合楼二楼报告厅商管系举办了第七届“工商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党支部副书记马孝彦、教学副主任曹芸、电商专业负责人周敏、创新创业指导老师缪增祥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商管系所有辅导员及15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此次大赛是职业生涯全程化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结合我校学生实际情况,以大学生创业为主题、以促进大学生就业为导向,帮助学生深刻体验创业能力在经营实践中的价值与意义,为学生投身创业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

                           1.jpg
       共有7组团队参与,每个小组同学经过激烈的讨论挑选了一位代表上台演讲,经过各组选手精彩的演绎,我们从中体会到创业的乐趣和艰辛。评委老师提出的的问题锐利而生动,指出了每个项目的优点和不足,提高了各位在创业以及即将创业的大学生理论应用于实践的综合能力,使得在座有创业想法的同学接受专业的指导,为以后自身创业减少阻力增添助力!

                          2.jpg

                          3.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原创潮牌及自媒体文化传播项目夺得桂冠,获得一等奖。

                          4.jpg
       创业大赛有利于专业老师、职业生涯指导老师及各班辅导员老师零距离地了解与感受当代大学生的思维方式、生活习惯等,为今后教育教学提供一定的参考。

                         5.jpg
       通过大赛的举办,争取把每一个学生有意义的创业闪念都推动变成现实,变得更具有影响力,更要回馈社会。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