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系举行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初赛
日期:2019-03-20 10:55:58  发布人:shanguang  浏览量:93

商务与管理系举行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初赛


       为配合学院选拔参加上海市“星光计划”第八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参赛教师,商务与管理系于2019年3月19日在青浦校区一教504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全系专任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的初赛,并聘请系主任杨利,教务处卢荣幸,督导处徐晓敏担任评委。
       在完成为期两周的课堂教学评比后,为进一步落实教学标准,系统优化教学过程,每位参赛教师集中在第四周的周二下午进行10分钟说课比赛,讲解教学设计思路和教学效果等。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经过初赛评比,商务与管理系共推荐四位老师参加学院的教学技能大赛的复赛,希望通过系内教学技能大赛的举办,让各位专任教师互相切磋和学习教学方法和教学技能,对课堂教学过程进行总结与评价,并进一步做出教学反思与诊改。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