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17-12-06 14:43:22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06

  

  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换届选举大会

 

  12月5日13:30,商务与管理系在青浦校区4号楼10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审议支部工作报告并对支委会进行换届选举,党支部副书记马孝彦主持会议。

  杨利同志接受支部委托,首先对上届支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1.上届支委班子结构合理、团结务实、开拓创新、廉洁勤政,充分发挥了核心带头作用;2.强化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党员思想素质不断提高; 3.围绕学院党委中心工作,转变工作理念,加强基层党建,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教育工作,不断创新学生工作思路,全面提升学生职业素质,积极指导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各项校园文化活动;5.完善制度,强化措施,进一步提高了党建工作水平。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工作报告,并进行了讨论审议。

微信图片_20171205143247.jpg

  接下来,依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通知》和《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规定,党支部进行支委会换届选举,与会党员进行了民主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并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工作进行分工,党员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此次换届选举是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为商管系未来各项工作的开展夯实了组织基础和思想基础。

  

  (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