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团队凝聚力建设拓展活动
日期:2017-11-30 14:14:01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37

  

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团队凝聚力建设拓展活动

为加强团队凝聚力建设,增进教职工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校园文化,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于11月28日在青浦校区体育馆组织团队凝聚力建设拓展活动。

活动由商管系学生会体育部承办,既有体力与技巧相融合的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定点投篮等项目;也有考验肢体反应和和脑力的“你投我接”、“记忆接力”项目。

已进寒冬,馆外寒风瑟瑟,冷气逼人。馆内确是人声鼎沸,热火朝天。看,羽毛球赛场上,队员们快速移动的步伐,紧张刺激的吊球和杀球,让观众们看得聚精会神,连连拍手叫好。定点投篮场地,选手们屏气凝神,卯足劲奋力一投,球应声入网,换来啦啦队员阵阵呐喊。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此次活动继承了学院师生热爱运动、强身健体的优良传统,为我系师生营造了积极丰富的业余生活,缓解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也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加强了师生之间感情交流。同学们表示,通过活动,感受到了老师们的朝气和活力,这可是在课堂上没有的体验,感觉与老师们的关系更加紧密了。希望商管系能多组织一些师生增进友谊和联系的活动。

123.jpg

456.jpg

789.jpg

最后.jpg

 

(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 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