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系党课综合报道
日期:2020-11-24 18:01:25  发布人:shanguang  浏览量:1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学员们的政治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意识,提高系部党校学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整体素质。11月13号至11月15号商管系组织推优学员进行党课学习。

图片 3.png

党课伊始,陶浩浩老师对本次党课培训的课程安排和培训形式做了简要说明,就开设党课培训的目的和要求做了详细的阐述,而后采取课堂学习与思想汇报形式,让同学们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党性党风党纪和党的优良传统,落实思想入党,提升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

图片 5.png

“端正入党动机是一辈子要做的事情”,“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国际歌》,《歌唱祖国》的教唱,使得同学们更强烈的感受到今日中国之强盛,往日中国之艰辛。

15日晚,学员们进行了党章考试。考试采取闭卷答题和隔位就坐的方式。考试内容分别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章党规、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等方面。

组合 26.png

此次党课的开展,旨在进一步端正同学们入党动机。并通过党课的开展对学风建设新模式进行探索。努力提高“党风促学风”工作水平,为培养合格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