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系同学积极参加资助文化节开幕式
日期:2020-11-24 17:33:24  发布人:shanguang  浏览量:77

         2020119日上午,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资助文化节启动仪式在嘉定校区隆重举行。此次仪式由我校党委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党委工部副部长陈旭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党委学工部、团委各院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及受助学生代表参加。

图片 2.png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中美代表学校致辞。在致辞中,她向筹办资助文化节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真挚的问候,并欢迎前来参加资助文化节开幕式的老师和同学们。其次,她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情况以后,指出了精准资助的重要性,精准资助贫困生是点亮家庭的希望。张中美还向受到资助的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们要以坚强的斗志战胜生活中的困难;二、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自强不息,立志做大事、创大业,在学校班级发挥自己聪明才智,日后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致辞结束后,张中美与我校商管系及其他院系的书记(副书记)一起上台剪彩,共同启动第三届资助文化节。

图片 1.png

          我校一如既往重视资助育人工作,积极实行济困育人的有机统一。此次开幕式,商务与管理二级资助工作站统筹组织,使同学们更加广泛、积极地参与其中。今后,商务与管理系将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全方位构建发展性资助体系,实现经济资助和文化育人的双重功效。商管系学子也将和其他系部学子一起为学校和国家的明天而努力。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