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系组织学习抗美援朝大会
日期:2020-11-24 16:56:39  发布人:shanguang  浏览量:62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为了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商务与管理系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于1023日举办了学习抗美援朝大会的活动。

图片 2.png

   活动中,商管系全体在校生一起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集体向抗美援朝的烈士默哀,并一起交流和分享抗美援朝期间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

图片 1.png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商管系学子强烈感受到中华民族的伟大是先辈们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提高了学生们的民族凝聚力,加强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主义精神。作为祖国的栋梁,商管系学子将在学院的领导下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