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系成功举办第九届工商博览会 暨第三届会展策划大赛
日期:2018-06-14 13:48:37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81

商务与管理系成功举办第九届工商博览会

暨第三届会展策划大赛

 

2018年6月5日星期二12:30,由教务处和商务与管理系联合主办,会展Q161班承办的第九届工博会“印˙工商”和第三届会展策划大赛在青浦校区成功举办,参加人员包括杨利主任、曹芸副主任、陈其副部(处)长、卢荣幸老师、外聘教师王峰老师以及商管系全体师生。商管系主任杨利首先宣布“第九届工商博览会”开幕,曹芸副主任随后致开幕辞。  

1.jpg

 

开幕式结束后,由礼仪带领大家参观成果展。分为三个小组《牵丝戏》、《印·时光》、《纸短情长》分别是以波西米亚编织绳、自然木质材料、衍纸制作而成的作品展示。  

2.jpg

33.jpg

 

本届工商博览会创意新颖、形式多样、面广点多、成果丰硕,除了传统的成果展之外还有舞台剧表演。包括《那些年》、《疯狂大学生》、《可惜没如果》、《光影剧院》四台剧以大学生活为蓝本,撰写的回忆青春,憧憬未来。其中《光影剧院》以最佳视觉效果博得众彩取得了这次策划大赛的一等奖。  

44.jpg

 

本次工博会意在改革创新不断探索新的展示形式,舞台剧的加入使工博会的形式更加多元,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良好平台。希望下一届展会能带给大家更精彩的视觉盛宴!   (商务与管理系 王晓琦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