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组织专业实践教学展示
日期:2018-06-14 10:34:28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65

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组织专业实践教学展示

 

 6月13日下午1:30分,会展实训室,会展Q171班全体学生在专业教师指导下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专业实践教学展示。     本学期,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首次开设《婚礼策划与管理》课程,在前期完成理论教学的基础上,学期末通过婚礼秀的形式来总结婚礼策划的要素和流程。  

1111.jpg

 

婚礼秀前期筹备和策划方案由学生分组完成,通过投票方式选出大家认可度最高的一份婚礼策划方案,并由各小组共同配合执行完成。

 

222222.jpg

 

婚庆仪式中人员分工包括婚礼策划师、婚礼司仪、音响灯光师、新娘秘书、摄影师、场景现场布置人员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婚礼仪式按中西结合式的流程完成,同学们各司其职,认真完成各自的分工和角色,婚礼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大家共同配合,积极响应,成功完成了人生中的第一次的婚礼庆典仪式。

 

3333333.jpg

 

本次婚礼秀实训课意在不断探索和创新教学形式,通过各种不同的活动形式来丰富课堂教学,使课堂形式更加多元化,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良好平台。   (商务与管理系:曹芸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