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系召开会展专业学生实习迎新启动大会
日期:2017-11-02 14:52:04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8

商务与管理系召开会展专业学生实习迎新启动大会

为加强学生实习工作的指导,更好完成2015级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学生的实习任务,也为了让学生进一步明确实习的目的、任务及要求,2017年9月21日,在薇拉宫邸婚庆服务公司(黄兴公园店)举行了庄严而又隆重的实习迎新启动大会,商务与管理系副主任杨利、党支部副书记马孝彦、会展专业主任曹芸、会展专业教师及会展Q151班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8.jpg

会上,企业方石晴磊总经理讲述了“工作”一词的三个涵义以及婚礼从业人员的态度:把每一场婚礼都做到唯一!他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要珍惜实习机会,把课堂所学理论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水平、为毕业后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杨书记对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实习方案、我院学生社会实习实训管理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联系当前高职院校的发展、国家的相关的政策及会展专业学生的现状为大家讲解了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性。并着重强调进入实习期后,学生的考核由学校和企业双方同时进行,考核内容也包括学习和实践两部分。他希望同学们在顺利完成实习任务的同时,能认真对待实习,用心实习,点滴记录,把握好这个机会更好的充实自我。

随后薇拉宫邸三个门店店长及策划部部长介绍了公司一站式服务内涵及三个店的特色之处,并对岗前培训作出相应的安排。接下来,二十余名学生将被分配三个门店进行为期三个月的顶岗实习。

 

9.jpg

10.jpg

11.jpg

 

 

本次动员大会,使学生们明确了实习的目标,了解了实习的相关要求,鼓舞了学生的土气。同学们听会后满怀信心、跃跃欲试!最后大会上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商管系王晓琦稿  曹芸、马孝彦改)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