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06-30 17:22:42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8

 

2017620日下午,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在青浦校区4号楼105教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我系15名教师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5.jpg

首先,在马孝彦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党员意识。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教师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所有教师党员一起观看《共产党人》纪录片第一、二、三集,片中反映了革命、建设、改革开放3个大的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人为了信仰而艰苦奋斗的故事。这部纪录片让教师党员重新认识了伟大的党,坚定自身信仰。

最后,进行了“两学一做”的学习讨论,各位教师党员对近期工作要点情况围绕“两学一做”精神展开讨论交流。“两学一做”重在知行合一,就是要求共产党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就是要时时处处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时处处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党的规矩,以《廉洁自律准则》为标尺,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戒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党章》总规矩的规范下,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坚持学做结合,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防止形式主义,防止“两张皮”。

 

       (商务与管理系  张娇娇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