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上海大学学习交流招生就业工作
日期:2017-06-01 18:04:45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53

 

 

为了加强学生职业规划教育,更好地解决学生就业实践问题,2017年5月24日上午我院各系党支部书记、职业生涯工作室负责人及招就办工作人员在朱莉莉院长和就业办主任王中强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上海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2.jpg

上海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新华老师对上海大学发展历程、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及就业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提出要“广播”与“深耕”相结合,打造“互联网+就业”的服务新平台。就业办科长王卫忠老师简要介绍上海大学就业工作情况,提出微信平台与就业网应无缝对接,实现就业信息化。就业办胥俊老师分享了校企合作的丰厚经验,高校的就业工作顺利开展除了具有稳定的合作单位、畅通的网络支持,同样需要领导的重视和支持。随后招毕办周自豪老师着重介绍了上海首个大学职场软技能训练营——SCOPE生活工作室,极大的增强了学生们的工作实践能力,这给我院在今后为促进学生就业工作方面提供了建设性作用。最后两校领导就本次交流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相互交换了在当前就业环境中如何提高学生就业实践水平的意见。

3.jpg

会议结束后,上海大学就业办的领导和同仁们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学生服务中心,通过柜台式办理服务和自助机器终端办理服务,提高了学生事务的办事效率,方便了学生的事务处理。

4.jpg

此次交流学习对于我院职业规划工作和学生就业工作具有重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加强了上海大学与我院在学生就业招聘等方面的经验交流,校级交流研讨对于做好大学生多方面、多层次、多需求的就业创业工作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