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系召开2017年招生宣传动员会
日期:2017-06-22 08:30:01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44

 

    611日15:00和6月13日16:00在一教103和综合楼报告厅我系召开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17年的招生宣传工作,2015、2016级学生、辅导员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2.jpg

党支部副书记马孝彦主持会议并要求,将今年的招生形势和学院政策进行宣传和传达,就学院面临的招生形势、前期的招生工作进行了通报和总结,同时解读了学院出台的招生文件,并对今年的招生宣传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马老师指出,招生工作是学院的重中之重,是关乎学院现阶段及以后生存和发展的命脉。学院今年计划招2500名新生,上海生源1000名,外省市生源1500名,要强化招生宣传的危机意识,切实增强吸引优质生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系上下要始终围绕不断提高生源质量的目标,切实提升招生宣传的深度、力度和广度,确保各项招生工作的落实。我系师生将一起努力,认真落实招生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按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作,2017年的招生宣传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到我院来。

(商务与管理系 程兰稿 马孝彦编辑)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