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系与梁祝婚庆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日期:2016-12-23 12:28:27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53

商管系与梁祝婚庆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6年12月21日,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与梁祝婚庆服务有限公司在青浦校区实训楼4413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有梁祝集团执行总经理石晴磊、梁祝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吴刚、梁祝集团运营中心副总经理杨勇、梁祝集团薇拉宫邸学院项目副组长张博榕,我院副院长陈廷雨、餐旅服务学院执行副院长唐威、商务管理系主任杨利、日语教研室专业主任倪水兵,以及商管系老师和会展专业学生代表。

      1.jpg

首先,梁祝集团执行总经理石晴磊详细介绍了梁祝婚庆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对校企双方的未来合作作出了深切展望。之后,陈廷雨副院长指出高职教育要与企业合作对接,表明我校对于该项目给予高度重视,希望借助该项目能把我们的学生培养为复合型的婚庆策划人才,使校企双方在实践及学生实习中实现互利共赢。

       2.jpg

    签约仪式结束后,我校带领企业方参观了会展实训室、电子商务实训室、餐旅服务学院实训室。之后校企双方就项目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磋商,分别从婚庆策划人才培养模式以及项目课程建设等方面与企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有信心将该项目打造成校企合作实训平台机构,制定婚庆特色专业,引领婚庆产业结构,为培养婚庆行业应用型高级人才做出贡献。

 3.jpg4.jpg

 

                                                                                   ( 商务与管理系:王晓琦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