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日本国际商业学院及梁祝婚庆服务有限公司合作洽谈会
日期:2017-03-15 15:37:05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47

 

2017年3月6日,学院与日本国际商业学院及梁祝婚庆服务有限公司在嘉定校区北楼举行校企三方合作洽谈会。参加洽谈会的有薇拉官邸集团董事长、加津美株式会社董事兼社长谷口和弥,日本国际商业学院常务理事大圣寺谷裕和东千枝子,梁祝婚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彦梁,董事执行总经理石晴磊,薇拉官邸学院项目组副组长张博榕,我院副院长陈廷雨,院长助理、国际交流处处长张扬,商务管理系主任杨利,商管系党支部副书记马孝彦,商务专业群副主任曹芸和会展专业老师王晓琦。

 

1.jpg

会议由张扬主持,首先,陈廷雨从学院概况、办学特色和校企合作,共育“四有”人才三个方面我院进行了整体介绍,对校企三方未来合作做出了深切的展望;曹芸针对商管系会展专业的专业设计和建设的思路,会展专业教学体系和教学改革,以及和梁祝婚庆公司合作的初步计划进行了解析;大圣寺谷裕和东千枝子通过视频和图文形式介绍了日本国际商业学院概况,并针对合作的婚礼策划专业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校企三方通过洽谈会互相增进了认识和了解,希望借助该项目能把我院会展专业学生培养为复合型的婚庆策划人才,使校企双方在实践及学生实习中实现互利共赢。

2.jpg

洽谈会后,在陈廷雨的陪同下,外方代表参观了嘉定校区的珠宝实训室、青浦校区的电子商务实训室、会展实训室和餐旅服务学院实训室。通过本次洽谈会,校企三方均表示,有信心将该项目打造成校企合作实训平台,形成婚庆特色专业,引领婚庆产业结构发展,为培养婚庆策划应用型高级人才和婚庆行业规范发展做出贡献。

                         (商管系:曹芸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