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系组织工商企业认知实训
日期:2020-11-24 00:00:00  发布人:shanguang  浏览量:47

1117日、18,商务与管理系组织19级中高职贯通班参加工商企业认知实训。专任教师杨维,辅导员裴秀玲老师共同前往。此次认知实训是依据商管系人才培养计,是专业教学环节中重要组成部分。

图片 4.png

本次实训单位分别为位于松江区三浜路668号中饮食品(巴比馒头),主要由面点文化传播区,同学们了解国内最优秀的食品生产监控屏和面点文  随后,前往大众汽车厂,在汽车三厂观看上汽大众企业文化宣传片、介绍汽车三厂模型、公司布局图、大厅展车介绍、大厅自由活动拍照留念。

商管系始终坚持“产教融合”,“学用结合”的人才培养思路。今后仍将不断拓宽人才培养渠道,丰富教学形式,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不断努力奋斗!

图片 6.png

图片 7.png

图片 3.png

 

图片 2.png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