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专业介绍
日期:2019-06-26 00:00:00  发布人:shanguang  浏览量:294

一、会计专业(助理会计师方向):本专业旨在培养具备一定的计算机技术应用能力和英语应用方面的能力,具有较强的分析、处理和解决具体会计业务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基础会计,会计电算化,财务会计,出纳实务,财务报告与财务分析,企业财务软件应用。

主要实训环节:会计电算化实训,会计模拟实训,会计财务软件实训。

从事岗位:财务会计工作岗位;出纳工作岗位;计划与预算工作岗位。

 

 

二、会计专业(管理会计特色班):本专业培养初级财务管理人才,课程涵盖会计、财务管理、税务、审计等会计专业大多数领域。

学生在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修读3年,毕业后可到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继续修读本科(学制2—3年)。学生在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就读期间,每年有3门课程由马方教师用英语进行授课,其中一门是英语补习课。讲授课程除了拓展和深化会计专业的理论知识和基础能力外,更注重通过课堂内外的各种机会发展学生的创造性思维、批判能力、沟通技巧、问题分析与解决能力和学术研究能力等。学生通过学习和专业实践,专业知识和英语能力可以有很大的提升,为去马来西亚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生去马拉西亚修读本科期间,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公司进行实习,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积累宝贵的经验。学习结束且考核合格,可以获得思特雅大学颁发的本科文凭和相关证书。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