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系组织会展专业实践暨第四届会展策划大赛
日期:2019-05-30 10:47:39  发布人:shanguang  浏览量:0

商务与管理系组织会展专业实践暨第四届会展策划大赛


      5月30日中午12:00时商务与管理系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举办的专业实践活动在青浦校区实训楼前广场顺利开幕。
      本次专业实践以婚庆为主题,活动以一场婚礼秀拉开帷幕。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伴随着阵阵欢呼声,热烈的掌声,优美的婚礼进行曲,由学生扮演的一对新人向婚礼殿堂走去,激起了不少围观同学对婚礼的憧憬,台下的贵宾也身临其境。整个婚礼殿堂的布置也是别出心裁,在校园里面更是有一种特别的韵味。
                               1.png
       活动过程中,会展专业的同学们将课堂上所学习的专业知识尽情施展,在活动中添加了好多婚礼常见和特别的元素,撒红包、抢喜糖、抛鲜花等等 ,使整个活动的现场也十分的真实,赞助商过时婚礼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也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的评价。
                               2.png
       开幕式结束后,第四届会展策划大赛拉开帷幕。比赛中,每个小组都给自己和导师提供了一张完美的答卷。在评委老师提问环节中,不管是可行性的分析,还是策划的适合人群,同学们都对答如流,展现出会展专业学生的精神风貌。
                               3.png
       学院副院长胡家秀、教务处处长赵双全、外语系主任黎莉应邀出席本次专业实践活动。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