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 “学习强国”平台专题培训会
日期:2019-03-05 00:00:00  发布人:shanguang  浏览量:122

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 “学习强国”平台专题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全体党员搭建起持续学习、主动学习的平台,根据学院党委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培训会议的精神,3月1日,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综合楼304召开 “学习强国”平台专题培训会。
                        1.jpg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郭婕详细讲解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操作使用相关事项,向在座每一位党员讲述如何注册、登录、累计学时积分,加入群组等。大家认真听讲,现场操作,互相探讨,通过现场培训,大家基本掌握了“学习强国”平台的操作程序和要求。
                        2.jpg
       支部书记杨利指出,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迅速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学习平台成为广大党员的学习基地、充电源泉,力争使每个党员都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