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大之商(B&E)企业控股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日期:2018-05-03 09:02:49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42

我院与大之商(B&E)企业控股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3月30日9点,学院与大之商(B&E)企业控股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青浦校区报告厅。学院副院长陈廷雨、朱莉莉 ,大之商企业控股集团总经理徐杰、财务经理祖晓蓉,商管系副主任杨利、副书记马孝彦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会计专业主任孙刘玉主持。

大之商企业控股集团总经理徐杰作为企业方代表详细介绍了B&E集团发展历程、集团业务、企业荣誉、合作模式。他充分肯定了校企合作的意义,表示与学校合作可以促进共同发展,共同为社会培养输送高质量的会计专业人才。

陈廷雨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大之商企业控股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沿革、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他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借助公司好的平台、新的理念和技术,提升我院专业系部的核心竞争力,共同建设会计专业实训基地,为学生未来的发展搭建更好的平台。

随后,双方在校企合作协议上签字。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1.png

2.png

(商务与管理系马孝彦图文)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