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商务与管理系教师赴陈云纪念馆参观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18-03-19 09:33:35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1

我院商务与管理系教师赴陈云纪念馆参观学习教育活动

为了更好地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党史、党章和党的纪律,学习伟人崇高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传统教育,商务与管理系于3月13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师前往陈云纪念馆进行了深入学习教育活动,直观感受伟人的精神风范。

此次参观由7个展厅和陈云故居组成。在纪念馆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同志们认真观看了大量珍贵的档案资料和图文展示,在红色经典文化体验中瞻仰陈云同志作为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的伟大风范,感受他作为杰出的马克思主义者的思想魅力。

  此次参观活动,老师们学习热情高涨,认真倾听讲解,积极参与讨论,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达自己的内心感受。可以看出,陈云同志求真务实、廉洁奉公、淡泊名利的崇高精神,尤其是他“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交换、比较、反复”的革命精神,给很多人留下深刻印象。

此类参观活动不但能够帮助全体教职工以具体生动的形式学习党的思想,提升党性修养,而且能够提供大量的活生生的“优秀党员”为榜样,教会大家如何“学”,如何“做”。商管系党支部将继续制定详细方案,通过系列参观活动,为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供有力支撑。

参观陈云故居.png

(商管系 马孝彦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