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系成功举办企业讲座及第二届会展策划大赛
日期:2017-06-01 17:59:13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30

 

2017年5月16日13:00-16:20分,在综合楼报告厅举办了 “梁祝婚庆集团企业讲座”与“第二届会展策划大赛”。此次活动由梁祝婚庆集团艺术总监张博榕开场,阐述婚庆行业研究报告,从对婚庆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到婚庆的就业前景做了详细描述。

随后,第二届会展策划大赛开始,由梁祝婚庆集团运营部副总杨勇和艺术总监张博榕两位嘉宾、党支部副书记马孝彦、商管系各专业主任以及会展专业指导老师等作为本次策划大赛的评委,会展Q151班各参赛小组依次在规定时间五分钟内从参展概述、参展内容安排、参展执行描述、展位设计、参展评估等方面介绍自己团队的策划方案,各参赛小组新颖的创意和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评委的认可,最终“Lucky”小组和“校园爱之旅-缘落花海”小组荣获并列第一。

1.jpg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良好平台,体现了创新策划能力和实践能力,最后在杨总的总结中,此次企业讲座与第二届会展策划大赛圆满结束。

(商务与管理系:王晓琦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